喝喜酒也會累昨晚雖然我們五個佔據一整桌的菜 覺的好開心^^不用顧形象  又不用怕吃不飽 (呵~愛吃^^)可是~看妳們倆忙成那樣真的叫人不自覺的想酒店經紀說  結婚真累~~~~一開始因為入席人數不夠 所以「習慣性」的晚了一個半小時我很認真的想了一個問題--都約星期天了,大家為什麼還是會遲到丫?酒店工作?(等很久很餓耶! 而且超過8點還在吃,這樣容易胖耶!下次準時好不好~)然後大家笑笑鬧鬧的說~下次辦喜酒可不可以請我吃牛排丫 (人家不敢吃羊啦酒店打工>< 可是好像又有人不敢吃牛 那還是雞排好了)~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海鮮丫 (同學吃鮮會抓癢癢)~下次可不可以不要佛跳牆丫 ~如果我有幸結婚的酒店兼職話  我真的不想辦這種婚禮耶~~親愛的同學輕輕的冒出這句話~丫不是妳能決定的啦  要雙方家長同意才行~~我們當然要給她當頭棒喝丫!!不過室內設計  倒底是誰發明新娘要一直換衣服的丫 我看她好累哦同學說的沒錯啦~吃喜酒當天,是很難跟主角對到話的就好像大家只是來吃飯,很想跟主角說些什裝潢麼內心話,也好像隔著重重人群而作罷^^主角自己也累得快攤了~看她也快搞不清楚誰是誰  現在要幹嘛了~難怪每次要已婚者回想  結婚當天有啥室內裝潢感覺 都是「一片混亂」我想  人生大事的慶祝方法  應該會慢慢的不一樣吧~關係著人生下半場的象徵儀式  可以再多一點溫馨吧~除了恭室內設計禧恭禧 希望可以聽見看見朋友們最真心的祝福^^畢竟要走上婚姻路 是要有很多勇氣的吧  多一個祝福就多一份堅持的動力下次喝喜酒  真的不裝潢要再遲到那麼久了唷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41ldy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